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2013/09/27     (点击:)

9月25日下午,我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系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讨论会由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主持,校党委张景书书记听取了学习讨论情况并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党中央强调解决“四风”问题的坚决态度和重大意义。他指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明确了为什么开展活动、怎样开展活动和活动中应该抓哪些主要问题。对于我校党员干部而言,明确“为了谁”是指服务师生,在制定政策中要反映师生心声和诉求,把解决师生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明确“依靠谁”,是指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依靠群众力量,向师生员工汲取营养;明确“我是谁”,就要摆正和群众的关系,为群众服务,对党负责。

张景书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解决“四风”问题,以是否真正做到了群众路线为衡量标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求取得实效。

 

(图/文 王宵飞 郭萌 赵锐)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到我系调研听取意见
下一条:我系举行第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