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集中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6/06/30 陈倩    (点击:)

    2016年6月29日14:30—18:30,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党总支组织所辖六个党支部分别举办了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6月28日下午学校“安排我校“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工作会”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各支部“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然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干部人事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各支部第二阶段学习教育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真正做到人人知晓文件、人人制定学习计划、人人记录学习笔记,人人撰写心得体会。

 

  

    随后三个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寄语2016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工党员在彩色卡片上写下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各个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学校、学院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安排 ,有助于各位党员更好的进行学习教育,也能够让2016届毕业生深刻的感受到母校领导、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

上一条: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