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
2016/07/07 张榜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洁老师为我院学生党员讲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

   黄老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学习目的、具体要求、如何开展以及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讲述。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时期提出的,是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激励同学们务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刻苦学习,立足岗位,奉献担当,提振精气神,彰显正能量。最后,他以“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努力学习,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振奋了精神。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教育换发的信心、决心、和激情,转化为我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数计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2号楼401教室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数计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集中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