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6/07/14     (点击:)

   按照学校干部人事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专题研讨,切实提高学习效率,2016年7月14日下午,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分别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展开讨论。本次研讨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倩老师主持。

   首先,陈老师就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主要研讨内容等做了深刻阐述,让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开展专题研讨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动态,对照中央“五个能否”要求,深入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把学习讨论抓紧抓严、抓出实效。其次,她表明此次专题研讨的实际成效要体现在促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上,体现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上,体现在增加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上。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纷纷围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实际,开展了激烈讨论。他们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积极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参照五个能否对比自己是否落实到位;自觉遵守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实际行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党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