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2016/07/16     (点击:)

   2016年7月14日下午3:00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楼多媒体14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程国老师为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通过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学习内容和途径。然后,教工第三党支部屈正庚老师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讲到,合格共产党员要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并结合杨善洲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知荣辱,立足岗位作贡献。

上一条:数计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和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