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6/09/29     (点击:)

按照学校干部人事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效率,2016年9月28日下午,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学习会。

本次教师党支部按照数计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向党员传达9月26至27日,我校召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内容;各支部还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时各党支部还围绕党员在校庆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支部学习会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提升工作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和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