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6/09/29     (点击:)

照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的总体要求和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9月28日下午4:00,数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分别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306教室和401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包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的动员讲话、总结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刘飞的专题辅导报告《新时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的专题辅导报告《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内容和方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前往铜川照金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交流情况。然后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体重温了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最后广大学生党员纷纷交流讨论:在我校即将到来的40周年校庆中,自己应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他们一定牢记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和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将学习贯穿到整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