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10/13     (点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和院党总支的总体安排,101214:3018:00,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号教学楼401302308教室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和“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为主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对党忠诚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提,忠诚于党,要体现在学习、工作作风上。每一位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不能把自己等同为普通群众。各学生党员应自觉做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好党章党纪,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坚决与各种错误言行做斗争,不断锤炼和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

    然后他们强调此次学习研讨各位党员要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学校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各位党员要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各支部学生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学生党员吴妮说道:大学生党员要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各门科学文化知识。大学生党员首先是一名学生,而后才是一名党员,学生党员要在实际行动中起到旗帜作用。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先进性素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先入党,在各方面为周围同学做出榜样。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