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2016/10/20     (点击:)

照学校《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总体要求和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10月19日下午4:00,数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分别在2号教学楼402教室、302教室和306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首先,他们指出省委高教工委第三督导组10月12日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肯定了我们的成绩,但也指出了不足,给出了10点建议,如全体党员要落实六个再提升;深入推进,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开好支部生活会;做好资料整理;明确任务、措施;加强制度规范和建设等。然后他们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建林的讲话精神。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要结合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和刘书记讲话精神,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支部要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检查,扎实整顿;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如精心准备,做好每次的专题研讨;强化资料收集整理,按时上报整改台账;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关键在做”,各党总支要加强监督和检查力度,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他们一定牢记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将学习贯穿到整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上一条: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