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2016/10/20     (点击:)

    20161019日,数计学院第一学生支部在2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洁师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

    此次会议首先由老师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有关精神。接下来大家围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师带头回顾了红军的长征史,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那段澎湃的史诗,讲述红军长征过程中所体现出的不怕艰难险阻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并谈了他参加的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的感想同时还希望当代青年应多多思考:是什么样的精神支撑着这些英雄先辈们完成了这段历程?希望党员们忆苦思甜,学习和传承红军战士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信念坚定、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并在各自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每位党员积极发言,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交流了对红军长征的认识以及对红军战士们伟大精神理解,各自的想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结合支部现存的问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做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对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党员进一步学习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万春所讲的六个再提升;第二,要求深入推进抓好七项工作,改善支部所存在的问题;第三,要求每位党员更深刻的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第四,每位党员今后提交结合自身实际的心得体会。希望每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针对党员四种病 做到六个再提升”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