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针对党员四种病 做到六个再提升”专题研讨会
2016/11/04     (点击:)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针对党员四种病 做到六个再提升”专题研讨通知》精神和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2016年11月2日—4日,数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2号教学楼401教室、304教室和306教室召开了“针对党员四种病 做到六个再提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陕高教组〔2016〕108号)和《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关于突出问题导向  聚焦整治“四种病”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商组通字〔2016〕69号)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四种病(浮躁病、懒惰病、虚假病、扯皮病),认真开展自我检查和自我剖析,在发现问题,不断进步的基础上,认真做到毛万春同志提出的六个再提升,即在增强自觉上再提升,在持续用力上再提升,在坚持问题向导上再提升,在用好典型上再提升,在促进工作上再提升,在督导有力上再提升。

    然后,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就“针对党员四种病  做到六个再提升”这个专题做了深入的发言和讨论。他们表示,他们将会不断学习,用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六个再提升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各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们指出作为党员应该学习长征精神,用红军长征当中鲜活的人物、真实的故事,感染自己的情感,洗刷自己的灵魂;不断学习党史知识,增进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平常应从小事和具体的事情做起,牢记宗旨,身体力行,做好一面鲜艳的旗帜;作为党员应记住“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同时就各支部后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下一条: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