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对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7/09/28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在党委副书记彭虎军陪同下,带领组织部副部长李骁驽、宣传部副部长刘麦霞等一行五人对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专项检查。我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副院长王念良、学工办主任赵萍等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在查看各支部资料的同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我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及本学期“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龙书记指出,党总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高标准谋划,高位推进,突出亮点和特色,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党支部设置和换届,做好总支换届和党代会代表的选举等工作,为今年12月份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作好准备;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作为提高辅导员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为学校的发展不断培养出更多年轻的优秀人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学院发展建设中去,为推进学校创建一流应用性本科院校而努力。龙书记还强调,临近国庆假期要安排部署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和学生的安全稳定,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双节!

    会后,学校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各支部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我们将根据反馈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完善。

上一条:我院开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