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党课
2017/09/30     (点击:)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筑牢信念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更加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开展集中讲党课的通知》精神,我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集中讲党课活动。

          

    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均为本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通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讲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运用身边典型事例现身说法,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依据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其次要加强专业素质学习,积极参加校院活动以及学科竞赛,不断地提高自己政治理论、专业素质能力,并且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坚持巩固我院学生党员公寓服务监督岗的特色品牌,为我院发展继续贡献自身力量,最后进行座谈讨论,广大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党总支书记回应党员关切,为党员答疑释惑,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集中党课,党员对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校领导对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