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学校迎评估,我能做什么
2015/04/10     (点击:)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5年本科教学评估,加强我院师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能够以足够的激情,充分的热情,和正确的态度面对本次评估工作,数计学院在四月八号中午在二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以“学校迎评估,我能做什么”为主题的班会以此加深同学们的认识。

   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分别进行了围绕主题的演讲并提出倡议,各班长向本班同学介绍了有关评估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身为学生的我们要尽力做到的事情,要求每个学生以认真态度面对本次教学评估。同时,倡议大家,因为学校的评估不仅仅是学校老师和领导们的工作最大的受益者还是身为学生的我们。鼓励同学们将力量凝聚到一起,鼓舞干劲,为学校的评估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就我院学生日常上课、出操、宿舍、教室环境、课堂纪律以及学校的卫生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对班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相应的改革措施。

   各班学生代表也就着自己的观点纷纷发言,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关于”我能为教学评估做什么”的相关意见,全程团日活动氛围轻松和谐。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了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与会同学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应该以身作则,代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的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学校评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了更具象的理解,从而深刻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意义,让我院学生在思想上高度的重视此项评估工作。这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改进学生干部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为顺利通过评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又将”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校以我兴,我以校荣”的主人翁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应用数学系团日活动之“勿忘国耻,居安思危”
下一条:学校迎评估,我能做什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