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应用数学系团日活动之“勿忘国耻,居安思危”
2015/11/13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抗战胜利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数学1501,数学1502班在2015年11月12日晚7:40在2号楼302教室开展了以“勿忘国耻,居安思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数学1501班袁莹莹同学讲了在卢沟桥事变,南京大屠杀,七七事变中的抗日英雄以及他们的英雄事迹,接着由数学1502班的同学进行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演讲,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并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的最后是观看抗战电影,整个环节都让在座的同学们身临其境的体会到抗战的残酷以及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奋发向上,要有爱国热情,把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铭记心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聚集正能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团日活动之“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下一条:学校迎评估,我能做什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