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团日活动之“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2015/11/13     (点击:)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缅怀烈士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计科1501,计科1502班的全体同学于2015年11月12日晚7:40在二号楼304教室观看抗战题材的电影《东京审判》。

    本次活动由计科1501班班长宋春敏和二班学委李佳臻两位同学主持。这次观影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过程,引导同学们学习历史、缅怀先辈、向往未来,树立爱祖国、爱人民的人生信念。

    观影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坚定了珍惜美好生活的信念。计科1502班的强龙同学说:“这部电影,加深了我对抗日战争的了解,我感受到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坚忍不拔的精神,我们要向革命烈士学习。”

    通过此次的纪念活动的观看深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让同学们真正明白了“少年治,则国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世界,则国雄于世界”的真正道理。

上一条:数计学院2016-2017学年团员统计表
下一条:应用数学系团日活动之“勿忘国耻,居安思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