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学校训,唱校歌”主题团日活动
2016/09/27     (点击:)

“学校训,唱校歌”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在40周年校庆来临前夕,为展现我院的优秀传统,更好地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活跃我院的艺术氛围,营造良好的生活气息,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以校歌校训为标准激励着学生努力学习、追逐梦想,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的感情,并为学校即将到来的40周年校庆献礼。特此举办“学校训 唱校歌”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各班纷纷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学校训、唱校歌”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各班学子的积极响应,各团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数学1501和1502班的团日活动在形式上大胆创新,内容新颖丰富,采用主题演讲、同学上台讲以及知识抢答活动等形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各班通过唱校歌、忆校史,读校训庆祝母校的40华诞。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校园、热爱校园、拥护校园,以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文化占领高校校园文化阵地。计科15级各班通过问答的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学校的校训和商院精神。网工16级就如何为母校校庆献礼、如何创建优秀的班集体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数学16级则通过校史知识竞答、传唱校歌的形式表达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祝福。计科16级采用有奖问答、主题讨论等方式激发商院学子的自豪感。网工15级倡导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树立忧患意识,实现青春梦想,为商院增光添彩。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院学子对学校的了解与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商院学子,每一个人都应该为校庆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和努力,用实际行动为母校40华诞献礼,并借此机会让同学们更了解商洛学院校史,熟悉校风校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先辈优良的传统,吸取现代人文精华,争创商院美丽明天。坚持做到自律自强,好好完成学业,积极进取。今天我们以商院为荣,明天商院以我们为傲。通过团日活动,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以增强,同时整顿和优化班级管理,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以班风、学风和生活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将我支部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用热烈的爱班、爱校热情迎接校庆的到来。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爱国”、“创新”“奉献”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