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6/09/27     (点击:)

我院成功召开“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9月27日晚19:30分,我院在二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三早一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院非毕业班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德育委员和体育委员;学院学生会相关干部,会议由赵萍老师主持并召开。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让一年级同学们认识到“三早一晚”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让高年级同学继续保持对“三早一晚”活动的热情,从而发动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赵老师先就学院近三年在学风建设上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通报,同时指出我院现在在“三早一晚”学风建设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我院的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要做好表率。接下来院体育部负责同学将“三早一晚”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述了学风建设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对学风建设活动做出了详细的安排。最后,赵老师总结了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列出学院的现状,以及重申了“抓住了学风建设,就是抓住了一切”的观点,同时说明学习是对家人、自己、国家负责,希望我们每位学子都能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一盏导航的明灯,从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使同学能充分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这句话的本质,更重要的是,她能让我们学院的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而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第八届双语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行“学校训,唱校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