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4/01/0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升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引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生会工作实际,我院于2024年1月3日晚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本次述职评议委员会的成员由院党委书记廉明、院团总支书韩威、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嘉怡以及来自2022级4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共同组成,参会师生共20余人。

晚上1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评议打分规则后,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会议方式开展述职评议工作。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就本学期以来负责的工作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及纪律作风五方面进行报告。他们在汇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切实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充分展现我院学生会严格自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望远山而奋进,知方向而力行。本次述职大会既是成绩“总结会”、经验“交流会”,更是问题“查找会”、工作“谋划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端正的姿态以及更昂扬的斗志去完成学生工作,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文/曾慧芝 叶雯静图/韩威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 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族团结进步月|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