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比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蓝桥杯比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15/04/17     (点击:)

41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邮电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417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传来喜讯,我院选手在比赛中勇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因成绩突出,同时我校获得优胜学校奖(具体文件见获奖附件)。获得陕西省赛区一等奖的两位同学,将于5月底代表我校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取得名次者,将直接获得保送名校研究生和教育部与百家IT行业500强企业的快速绿色就业渠道资格。

“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影响大、选手实力强,甚至还有外籍选手加入,使得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近年来我院学科竞赛获得了学校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5年全国第六届“蓝桥杯”竞赛项目由教务处组织立项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院组织了专项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认真培训和辅导,并举行了校内选拔赛,选拔出30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省赛。由于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及赛前的精心组织辅导,最终在今年“蓝桥杯”省赛中再创佳绩、取得新的突破,成功地为行业输送了大量具有创新能力和熟练职业技术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文/ 韩 波  屈正庚 图/韩 波)

附件【软件类-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pdf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李一帆荣获“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