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比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蓝桥杯比赛>>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7/12/05     (点击:)

121晚7:00,第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多媒体14教室举行。来自计科与网工专业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网络工程系主任王威老师负责出题和监考。        

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旨在加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才队伍培养,促进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本次选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上年度参赛选手宋春敏对大赛的注册、认证、报名等相关流程对大家进行讲解,接下来王威老师介绍了我院历年参加大赛情况,以及考试类型、考试科目、考试方式等情况,最后王威老师希望所有选手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积极准备赛事,争取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参赛同学进行了2个小时答题过程,目的是挑选出对软件编程都有着浓重的兴趣优秀选手参赛。

 

通过本次选拔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软件编程能力和算法设计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编程、思考问题、开阔视野的能力,大大地激发了同学的编程热情。

(文/陈洁 图/李乐彬 编辑/白凯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统计建模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