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计大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荣获佳绩
2022/06/21     (点击:)

近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结果揭晓,经过我院教师精心筹划、安排、组织、校赛选拔与打磨,最终向西北地区赛推荐的13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万世昌、卢琼、屈正庚老师指导的3件作品被推选进入国赛。

自接到赛事通知,在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指导下,我院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赛事主题“学汉语用汉字,弘扬汉语言文化”的创作指导、观摩评议和评审推荐等系列活动。指导教师们落实学校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悉心指导学生进行软件开发与创作。参赛学生们团结协作,精心创作,积极备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的赛事之一,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据悉,本次西北地区赛共收到陕、甘、宁、青、藏等地方66所高校的2000多件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294项,二等奖596项,三等奖1038项。

文/图 屈正庚 编辑/张路 审核/廉明

上一条:数计学院近年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