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校2020年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2020/11/25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2020年冬季拔河比赛在大操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彰显商院学子团结一心与敢于拼搏的昂扬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风采。本次拔河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决定分组比赛顺序,我院共有八男八女共十六人参赛。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队员齐声高呼“一二,一二”,铆足了劲,涨红了脸,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拉绳,为集体荣誉而战;啦啦队同学们在侧呐喊助威,加油声、号子声、哨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热火朝天,一扫冬日的寒冷。在经过与人文学院、生物学院的比拼后,我院最终迎来与建工学院的决赛。经过一番“拉锯”式较量,绳子中心左右摇摆的红色水瓶最终荡过了数计学院一边的终点线,赛场上立刻响起一片胜利的欢呼声,我院斩获此次校拔河比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每个人的汗水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照耀着一颗颗团结的心。此次拔河比赛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更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创造出无限潜力与巨大力量的道理。愿今后同学们能将拔河比赛的“拼劲”带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学院的发展共创新的辉煌!

文/牛洋洋 张田 图/李浩弘 张浩雁 编辑/李浩弘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微视频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校2020年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