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微视频大赛完美落幕
2020/11/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四史守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我院于11月26日晚在八号楼多媒体21举办“微视频大赛”。此次比赛由赵萍、叶美丽、黄洁、牛洋洋、殷琳、李南六位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在主持人宁远超和王荣介绍完比赛内容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初选的10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晨曦园、图书馆、清晨的环卫工、夜幕下的操场、行驶的火车、以及初雪后的一草一木,由外在美到内在美,由静态美到动态美,商院的景色在同学们的镜头构图、流畅转镜中变得更加美丽;在剪辑、调音、背景音乐的渲染下,讲述着一个个故事,比赛现场传来阵阵掌声。李南老师和黄洁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视频剪辑、拍摄手法、镜头切换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也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宁远超《键盘侠实纪》荣获一等奖;屈姣《初心,我们一直在路上!》、康静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荣获二等奖;周楠《我拍了拍商院并说了句:“好美!”》、王佳卉《追梦者》、刘勇《放下手机,做回自我》荣获三等奖;赵蓝茜《汇星聚火》等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不负青春韶华,“剪”出属于你的风采。本次微视频大赛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们通过微视频记录感悟、表达思考,用充满深度和温度的作品展现美好生活,展现伟大时代,展现宏伟梦想。

文/牛洋洋 张田 图/李浩弘 雷涛 编辑/李浩弘 审核/赵萍

上一条: 我院学生在校冬季长跑接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在校2020年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