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冬季长跑接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02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我校于12月2日下午2点30分在大操场举办“冬季长跑接力赛”,我院共有24名学生参加,男女各12人,其中替补队员4名。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10*400M和女子组10*400M接力赛,各参赛队伍以院为单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我院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不断超越其他选手。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倾尽全力赢取属于集体的荣誉。场外同学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女子组荣获商洛学院2020年冬季长跑接力赛二等奖、男子组荣获商洛学院2020年冬季长跑接力赛三等奖。

在赤色的赛道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寒冷的冬日灌注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此次比赛深化了同学们的友谊,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团结与拼搏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愿同学们将努力、拼搏、团结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共创数计学院美好明天!

文/牛洋洋 李婉秋 图/宁远超 杨世林 编辑/李浩弘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微视频大赛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