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12/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精神,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学院统一部署、精心筹划下于12月29日下午在八号数学楼举办了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政领导张林书记、数学系主任李会荣老师、校招生就业处于晓明、张哲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抵达现场,了解招聘会进展和安排。

招聘会主会场由李南老师主持。本次行招会特邀蒲城县兴华中学、商州秦韵学校、猿辅导在线教育、启迪中学永寿分校、君翰教育、咸阳朝阳教育培训学校、学而思培优、山阳县信毅中学、商州富兴学校、陕西神州教育、品优教育、高途课堂、临潼区鸿门文化补习学校等多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两百多个工作岗位。十余家用人单位依次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宣讲。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招聘单位到达分会场。

招聘分会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吸引了校内两百多名毕业生入场应聘。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更细致地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确认自己的初步就业意向,填写应聘表。各用人单位对有意向求职的毕业生组织了面试。同时,我院非应届学生也前来现场观摩,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以尽早规划自己的就业需求与方向。

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表示对我校毕业生素质十分满意,且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一名负责人说到:“对于应聘的大学生,我们最看重的是工作态度与认知。我知道商洛学院师范类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因此,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商洛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此外,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应届毕业生表示:“这次招聘会单位类别多,负责人们都很热情。感谢学校提供的这个就业平台,让我明确自身定位与职业规划,增加了我的就业选择,也希望能在这次招聘会中找到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和平台。相信通过这次招聘会毕业生们一定会更了解当前的就业市场,更清晰地解读自己,完善自身不足。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毕业生们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早日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作出巨大贡献。

文\牛洋洋 张田 图\李浩弘 宁远超 编辑\李浩弘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 我院学生在校冬季长跑接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