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20/12/30     (点击:)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推进我院学生会工作持续高效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我院于12月30日下午在八号教学楼617教室举办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赵萍老师、团总支书记牛洋洋老师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就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对所负责的部门进行了整体评价,并从自身出发,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他们表示,在新学期,学生会将进一步统筹发展,匠心打磨,为传统活动注入时代价值。随后,宣传部、组织部、德育部、文体部、生活部、创新实践部、的部长和副部长们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在总结经验的同时及时发现不足,对未来创新工作方法作出具体规划。接着牛洋洋老师上台讲话。牛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认可:真诚感谢所有活动都在场的宣传部、团里团外的组织部、“万物皆可考勤”的德育部、积极组织选拔参加校赛的文体部、每周检查宿舍教室卫生的生活部、承办微课和微视频大赛的创新实践部。

会议最后,学工办主任赵萍老师作总结发言。赵老师从“承前启后”这一方面寄语学生会主要干部,希望大三的干部们能将自身经验不遗余力地传递给大二同学,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加大创新和改革力度,争取在下一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为学院分担。为同学服务。

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学生会成员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以敢于开拓的勇气、积极进取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永不言弃的志气继续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数计学院团学活动新辉煌。

文/牛洋洋 张田 图/李浩弘 编辑/李浩弘 审核/赵萍

上一条:学习雷锋好榜样——我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