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通报会
2013/12/17     (点击:)

12月4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系领导班子及成员就第一阶段中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景书、督导组彭虎军到会指导,张景书作了重要讲话。

张景书指出,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中肯,对“四风”问题剖析深刻,不怕亮丑揭短,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张景书要求,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高教改革发展相关理论的学习,“发现、培育、扩大、坚持”办学特色,走内涵式发展之路;班子成员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带领全系师生谋发展;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抓住面临的主要问题,把意见转化为改进措施,推动系上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12月16日下午,我系又召开了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健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全系教职工通报了12月4日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赵健从会议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及成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学院实施意见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全面通报了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系主任李超对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全体任课老师以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文/郭萌)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到我系调研听取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