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3/12/19     (点击:)

12月18日下午,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310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党的知识理论学习大会,辅导员张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育丞、组织委员高建忠、张瑞及全系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李育丞代表学生党支部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理论,高建忠就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发表了演讲,张瑞着重分析了我党当前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建设党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张老师对全系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地位;二是认真学习,争做榜样,做学生的好代表,老师的好助手;三是督促毕业班党员同学积极求职,努力完成毕业任务。

(图/文 高建忠 张文)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张景书到我系参加201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通报会
关闭窗口